艺耀云周,童梦华章——国精产品一区亚洲举办庆元旦文艺汇演发表时间:2023-12-29 分享到:

1229日下午,国精产品一区亚洲“艺耀云周,童梦华章”元旦文艺汇演在大家的期待中拉开帷幕。全体师生、家长代表齐聚一堂,共同欣赏这场艺术盛宴,聆听云小学子的青春风采。

冯显钦校长为全校同学致元旦贺词。冯校长表示:在即将过去的2023年里,我们自强不息、砥砺前行,学校在教育教学和学校发展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果,感谢一年来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,希望云小人在2024年继续澎湃向前。

本次文艺汇演由校架子鼓乐队、口风琴社团以及全校32个班级共同呈现,以“全员参与”为理念,鼓励全体同学登台表演。整场演出涵盖朗诵及合唱两种形式,各班以“爱国”为主题精心准备,着装统一、精神饱满,现场精彩纷呈。瞧,他们有的穿越古代,传唱经典文学;有的慷慨激昂,歌颂先贤爱国情怀;有的深情款款,为祖国送上祝福……孩子们用诵读传承文化,优秀的民族精神在血液中流淌;用歌声礼赞时代,自豪的民族之情在心间根植。诵读之声不绝于耳,强国之音掷地有声。

此次比赛不仅是一个个节目的演绎,更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。据悉,国精产品一区亚洲始终坚持“让每个孩子成为更好的自己”的育人理念,除了元旦汇演,还会定期开展“樟树下童心飞扬”小舞台、挑战主持人等文艺活动,每学期期中、期末开展综合学科素养考核,培养学生感受美、鉴赏美、表现美、创造美的能力,促进学生全面发展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撰稿:谢梦圆 审稿:孔颖慧)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